close

本來只是想把手中的禮巻在最後一天用掉,所以亂亂逛,和老公逛到無印良品,

 

每一樣東西都拿起來摸了摸又放回去

 

因為小貴

 

看到了一樣讓我很感興趣的東東

 

拿起來看了又看

 

索性把它拆了

 

因為想看看零件有沒有彈簧

 

結果

 

小姐來了

 

很客氣的說

 

這是@@@玻璃製的哦,

 

用在鐵板燒和沙拉很好用哦!

 

我:

 

想看看它的零件是不是有彈簧

 

因為我要拿來噴水

 

所以不要有彈簧的

 

小姐:

 

那我去幫你拿產品目錄

 

結果

 

目錄上沒有寫耶,我幫你看看說明書

 

很好,寫得很清楚

 

沒有彈簧

 

所以就下手了

 

IMG_20121005_231717  

 

包裝非常精細

 

 配服日本人的細心,所有的結構都在說明書印得一清二楚

 

IMG_20121005_231809  

 

服務小姐態度也很好^^  

 

你猜到了嗎??

 

其實這是氣壓式噴油瓶啦^O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噴油器 無印良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